抽筋腿

🎶I am tired I am weary I could sleep for a thousand years🎶

做的流水账梦。在梦里难过的要死醒了倒还好(((
不过要五一啦调课还把难熬课冲掉了就很开心




晚上梦见和一些人莫名其妙被关在监狱里,有几个我认得是画室同学,其他的都是路人,很模糊。
监狱是小学五六年级用的平房教室,但是什么也没有,院里的地面是土地,屋子里也是土地,窗户和门只有框。天阴沉沉,虽然穿着鞋但是脚趾间可以感到泥土的潮湿。
每天的活动除了早上跑操外只有无所事事,我们就和狱卒(似乎是军训时一个傻呵呵教官)聊天,他站在屋外倚着生锈的门框,我们老实站在里面不出去。放风时间虽然没有任务,我和同学会在院子里花坛上一圈一圈地走想广告设计方案。每天都阴沉潮湿。
然后有一天莫名其妙被假释了((回家狗不见了多了三只白的,一个三四岁一个五六个月一个三四个月,脏兮兮的也不叫唤就是满家跑长得很模糊像三个被风吹得打转的不一样大的泡沫塑料箱子。我发火问我妈原来的狗呢你一个都养不过来这回怎么养了仨。
接着我眼前出现原来的狗生前画面,像纪录片一样我妈是旁白。电脑桌放到了餐厅里,小冰箱在桌子下面,狗走到冰箱前趴下“它安静地死了。”旁白说。
我问我妈埋了没,她说她一直把尸体藏在衣帽间,然后我们就打算下午把它埋到个什么地方。我妈要我和她把它搬出来,我大叫着躲到自己卧室让她先把狗眼睛合上,虽然没见到尸体,但是纪录片又闪过给尸体浑浊眼睛一个特写。初一的时候小兔子死了我想学电影里面把尸体眼睛一摸就合上但是没有成功,纪录片画面就出现一只手不停地摸狗眼睛,总也合不上,手指不小心划过眼球,流出液体。我感觉那是我的手,边暴哭边戳他眼睛,尸体越来越奇怪眼睛长到侧面。
后面记不清了就反正全都阴沉沉的我暴哭,闹钟一响就秒醒,还觉得狗今天要死。
好像梦里狗忘了埋(((
怎么结尾啊,我叨逼不出来了

评论(1)

热度(1)